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來本課本取暖吧!!祝我們都All Pass唷!!



火柴小女孩短篇動畫,總共有很多話,作者還在努力畫製中…點我連結原創作者
無聊看完後,我亂想,改的台詞:
我:我是認真的大學生 這樣!!

老師:我是你老師 去看書!!

我:有沒有人有重點整理呀!!

(眾人跑光光)

我:哇!好快!!

哇!!~好羨慕喔!!

好冷喔!!

來本課本取暖吧!!

哇!!滿分耶!! 阿!沒了!!
哇!!答案耶!! 阿!沒了!!
哇!!學長姐耶!!
學長姐:跟我一起重修吧!!
唉唷唷!!大家期末考加油吧!!
不要被當掉唷!!通通都要All Pass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