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安徒生童話餐廳

安徒生_進攻安徒生
早上Meeting完後,休息一下就衝過來安徒生餐廳了!! 到達那邊5點50分~
我定6點的位子剛剛好~Safe~~
話說今天不是七夕情人節,感覺沒什麼客人。哈哈~

一進去有可愛的等候區椅子。
安徒生_等待區

火爐上面有不少可愛的童話故事公仔。
安徒生_火爐上的公仔

廚房半開放式的設計,讓你可以看到廚師們在做什麼,感覺比較安心。
安徒生_半開放式櫃檯廚房

旁邊的看板。
安徒生_裝飾品

檸檬水。
安徒生_檸檬水

杯子看起來很重,其是他是塑膠做的。
喝起來清爽

沙發坐有擺放不少娃娃玩偶。
就是拿來吸引這些小女孩的!! 哈哈哈~~
安徒生_咖哩 曹蘭

佳曄有沒有那麼愛他!
安徒生_佳曄

菜單以可愛童話故事書來展示。
安徒生_memu

大家都把餐點+100元可以有附加手工麵包+香草濃湯+主餐+甜點+任選一杯飲料。

手工麵包+獨特醬汁,超級檸檬!! 味道很特別~
安徒生_開胃麵包

佳曄的番茄素食湯。
還狂冒煙,整個很燙的FU~ 聽佳曄說很好喝!! 很番茄!!
安徒生_素食蕃茄湯

其他肉食性動物的海鮮濃湯,料超級多=   ="
跟南瓜屋的一樣好喝!!
安徒生_海鮮濃湯

咖哩的主餐好像叫做  國王奶焗香草雞腿
肉真的好吃!!
安徒生_咖哩的餐

我的主餐  阿里巴巴私藏紅酒燉牛肉(附香料飯)
吃起來有很奇怪的FU~
但還不錯!! 牛肉超級多=  ="
安徒生_我的餐點

曹蘭的主餐 國王嫩煎香草雞腿排
薯條配上醬料好吃!!
安徒生_曹蘭餐點

佳曄的主餐 野天鵝菇菇蔬食盅
感覺整個很牛奶呀!! 裡面還藏有花椰菜,佳曄還被燙到呢!!
安徒生_佳曄餐點

用閃燈拍起來的食物整個比較偏向現實呀!! 油膩膩!!也蠻可口的~~
安徒生_薯條好吃

最後飲料都不錯喝!!
安徒生_飲品

甜點焦糖奶酪!! 很甜!!
安徒生_奶酪


可能是對面的人都太激動吧!? 超級多張都模糊到或是沒對到焦。
唯一一張對面拍起來比較清楚的照片。
安徒生_宗樺 佳曄

廁所燈光好特別,只有兩間而已,上廁所冷氣還特別強,真酷!!
安徒生_廁所

下樓梯,看到的美人魚。
安徒生_樓梯旁的美人魚

餐巾上的童話故事小朋友。
餐巾上的圖片

哈哈!! 小佳曄在寫滿意度問卷。
安徒生_佳曄寫意見表

唉唷!!怎寫我名字.....
全部給10分,應該是最高的吧!?
我看網路有人都給100分的說.....哈哈!!管它的!!
安徒生_意見表

上面的吊燈,感覺整個很合諧呀!!
安徒生_弔燈


吃飽大家就開始要搞怪拍照啦!!
首先,由這兩位先開頭!!
怎麼鬼臉可以扮成這樣....太威哩!!
安徒生_好醜阿!
哈哈!!佳曄扮的好可愛~
安徒生_佳曄扮鬼臉

大家來幾張合照吧!!
裡面的東西都很適合來拍照留念!!
安徒生_大家

挑幾張比較正常的好哩!! 大家都好開心~
安徒生_真開心

餐桌上拍一張!!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吵!!
安徒生_大家!

出去外面不拍安徒生衝去南瓜屋外面拍一張。
哈哈!!南瓜屋外面建築很漂亮呀!!
陳家翎整個很愛搞怪!!哈哈哈哈~~~
安徒生_咖哩在搞怪

準備回家囉!!還是要在安徒生拍一張呀!!
晚上門口感覺比白天漂亮許多!!
安徒生_晚上門口

招牌!!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
安徒生_安徒生晚上招牌

來最後一張做END吧!! 這張拍起來還不錯!! 來當桌面吧:D
安徒生_大家

哎呀!!原本想打很多自己的感覺...想一想算哩!!
哈哈哈哈~~還不是打了一堆廢話...
打一堆我的廢話只希望大家能夠感情好!! 和其他人也是!!
別人有什麼缺點能體諒就體諒,忍不住跟其他人說說就算哩!!
除非那個人真的太過分或是每次都以下犯上。
不然其實也沒必要一只掛在心上....
一只掛在只會造成大家見面尷尬、只會越來越疏遠而已....
人的感情是複雜的!! 一下好   一下不好  都要大家去互相去妥協才行低!!

佳曄要點歌嗎? 蔡依林的妥協(誤)

小佳曄的佛心來的!!哈!開玩笑的啦~
小佳曄整個包容很多事情,我就很喜歡^^~

我就蠻欣賞的!!哈哈哈哈~~~



大家的感情必須大家去維護的!! 災謀!! 曹蘭 ~ 咖哩~

雖然聽你們在那邊罵人抱怨說八卦感覺整個很爆笑XD~

罵人功力超群!!
哈哈哈哈~~

其實我只想單純看大家每天快快樂樂的就好啦^^~

不開心就說說發洩發洩就好~ 不要放在心上!! =ˇ=
撲~~看完我的廢話後,你們一定也有自己的想法。
不過上面的都是我的想法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