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今天我很開心,謝謝你們,有你們真好^^~

今天是期初聚餐~大家都好忙~



大家都在介紹幹部時,金皆就叫我自我介紹一下。



介紹完就下去。



沒想到金皆就說你應該有什麼話想說吧!!



OS:啥= =?什麼話阿!?




電燈突然都關掉...感覺好怪喔...



沒想到金皆在大家面前說今天是我生日...噢噢噢!!天阿~~好尷尬喔~~



整個就傻掉啦~~~~





許了三個願望:

1.希望大家都不要常常爆肝!!

2.希望大家都能順利All Pass!!

3.秘密(嘻嘻)



謝謝你們>"<



珍依學姊~主謀應該是你吼XD?呵呵~超酷的!

小敏~禮物好精美,我很喜歡:D",謝謝團長!!

佳曄~禮物你和小敏去選購的齁>"<

怡君~看你每天都很活潑,呵呵哈哈!!要繼續下去唷!!XDD"

阿啾~哈哈!!感謝你耶>"<我們大家都要很好唷!!

熊霸天~感謝你一只打電話給我,哈哈!!


咖哩~哈!!你跟怡君就很配呀!!搞笑二人組XD"

阿男~哈哈!!感謝你耶~我們要繼續幫大家拍經典的照片唷!!

欠揍~哈哈!!收到你的祝福囉!!

敬豪~豪哥我偷拍是想拍出最自然的照片啦!!哈哈哈~~~

no no no~感謝你耶!!哈~~

IMC~聽說你是大股東耶XD"感謝你唷!

阿泰~阿泰要常常陪我玩卡丁車唷!!哈哈哈~~Yamaha PRO酷啦!!

小骯~謝謝妳!還記得我的生日,好好休息吧孩子!!不要累壞囉!!

采蓉學妹~我好驚訝!!真有心幫我準備禮物>"<,謝謝妳~

金皆~我被你驚訝到啦~哈哈!!金皆好帥!!



謝謝大家~



噢噢!!現在時間12點43分...珍依也在趕我下線睡覺了!!

哈哈~~

今天我超開心的啦~~

很開心有你們真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