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Facebook Restaurant City 好玩~哈哈哈!!

最近颱風天放假不少人都在玩Facebook(書臉)。
Facebook_餐廳

哈哈~我的餐廳等級才6而已…
餐廳有請小骯瑛仔姐姐、小藍,哈哈!!
快!!升級!!我要在請多一點人~~
感覺他們生意都好好~不停的工作…again  and again again….

自己餐廳穩定後,就跑去別人餐廳逛逛。
看來看去….
哇!!小骯太強哩!!餐廳等級15等,超威低壓!!
整個感覺很高級呀!!
只是馬桶好多XDD~smail_095
Facebook_餐廳
我的餐廳也可以變厲害!!
加油~~加油~~
沒想到我在玩這個時候我媽也一只看,我去吃飯、洗澡他就叫我開著給他看。
哈哈哈哈~~也太OVER了吧~
有書臉的朋友們也可以來一起玩Restaurant City唷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