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暑假PAPAGO~打保變形金剛

今天是開心的一天!!
哈咍^^~
中午跟阿揪去佳曄家旁打保齡球,哇塞!!太陽超大的呀!!
想毒死誰呀!smail_143
阿揪也真威~都不穿外套。
撲哈!!
保齡球館人不多,開心!!冷氣很涼^^~
090626打保_看變形金剛2
佳曄打球姿勢整個很優美呀!!Good  Job!smail_110
啊揪打球整個很搞笑,球拋超高的,碰!一聲好大聲,我和佳曄都狂笑了~
而我打球姿勢也…我就是硬要打旋轉球怎麼樣XDD』難怪那麼畸形….囧rz..
直球都還不熟就要硬玩旋轉球=..=』smail_153
都被阿揪說成洗溝王了!!撲哈~~有沒有那麼誇張!!
打保完還不過癮,還打旁邊的籃球機!!
齁~我投籃命中率降低了!!

結束後,call珍依去一中剪毛
齁唷!!該死阿~~亂沙龍竟然今天沒開=_=+
恩…沒想到我會想試看看去亂剪剪,洗+剪 188元便宜!!想說Try看看。
珍依和佳曄就要我試看看給他們的設計師剪看看,我當時沒想那麼多,就說好!
剪完後,恩…髮型不想描述,不然等等又被唸說我嘮叨XD』
只是沒想到要300元=    =』我都傻眼哩….好貴T ^ T  smail_130

之後咖哩也來到一中哩!!大家就在那邊吃吃喝喝、逛逛。
撲哈哈哈~

GO~GO~GO~德安華納威秀!!!變形金剛2!!!我們來啦!!
哇塞7點多到那邊人爆多的阿!!誇張!!
我們猶豫了一下~決定看8點的場次!!
好座位都滿哩!
坐蠻前面邊邊吧!!還好沒在更近,不然眼睛會脫窗吧!!

撲哈哈!!電影太精采哩!!吃個熱狗吃超久的阿!!
誇張!誇張~吃完佳曄就到爆米花給我,好貼心^^~smail_154
片長2小時29分鐘,蠻長的!!但是劇情看起來蠻趕的~
變形金剛2
電影院的音響果然不同凡響,配上大螢幕!!爽度+200  smail_097
劇情笑點蠻多的,也蠻多符合現實的情結。
美國歐巴瑪總統~
洋基隊加油~
撲哈~~笑點超多的阿!整個電影院笑翻哩!!smail_095

看完真開心!!哈哈~~
到出口還遠遠聽到耳熟的聲音,真的耶!!是牛!!他怎跑來這邊兼職打工@口@』
好酷呀!!哈哈哈~~

今天整個超開心^^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