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大二下結束了…

大二結束
大二下結束哩!!
想一想過的蠻快的麻~
回想一下…
寒假前大家都去燙了一顆頭,直的、捲的、炸的都有。
哈哈~
還有才都還沒看見lily老師,lily老師就已經寄信請大家要做作業了!!
想必之應該是一個要求很高的老師囉!!
不過其實他的要求是多了點、雜了點,但是我覺得她這樣要求是還蠻合理的啦!
蠻多人感覺很不認同她,不過她是在訓練我們吧!!
不想讓我們生於安樂,死於憂患。
安全衛生老師…感覺不受尊重…上課沒什麼人理他=   =』
電腦網路算蠻認真聽課的吧!  恩…我沒買書
都跟佳曄一起合看一本書,感謝妳囉^^~
考試週也感謝小棠借我書!哈哈~
電腦動畫,恩~老師教的很慢,但東西好多~
老師意思沒有要我們全部會啦!!因為太多哩~不過我看蠻多人都嚇到的樣子=  =』
我想老師一定是想教多一點可以讓我們自己看自己作業、專題可以用到哪些技術而已。
下面是小弟做的電腦動畫專題:


下面是兩位大哥做的電腦動畫專題:



根本是超威好不好= =』,小弟做的根本不能跟大哥比….
看了兩位大哥影片讓小弟甘拜下風Orz…..
物件導向分析,我感覺應該是不用買書的….因為都沒用到~
國龍老師都已經講解那麼清楚徹底了!!
大家都認真的做筆記、偶爾會有人睡著,鋪哈真開心~
希望之後上課也能有這種fu~
下午的行銷上起來一開始好無聊、無趣,之後老師就開始改進!!
老師真積極改變教學方式,Good!!
這學期忙的不僅是課業而已,也忙了不少系學會。
系會大二下大家辦的活動都非常的好,只是看學弟妹他們彭不彭場而已。
雖然嘴巴上一只說好煩、好討厭。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這學期辦活動大家都很愉快,可能大家都是帶著笑臉、愉快心情而來吧!!
真的~開心的心情可以感染給別人,現在回想起來,姜姜的笑容最深刻!!

報告、作業就很像線上遊戲一樣,一關一關的闖。
有時候還會遇到組隊作業、報告。
從這些組隊作業、報告都可以觀察到一個人的做事態度。
有些人只會到前一天才爆肝去完成
有一些人總是把時間規劃好提早完成
有些人都只是被動等著別人叫他做事情
有些人完全都不做,想說別人會去完成
anyway!!
好的組員帶你上天堂、不好的組員帶你下地獄~
恩…這學期一開始都很開心、愉快
到後面就….Bed…不是課業壓力…恩…算了~
現在已經要大三了….
開始要做專題了~
撲~~希望能夠順利~
暑假哩~~恩~~
沒人約~只好宅~
沒人找~只好宅~
沒人陪~只好宅~
嘆~~就是宅~
smail_14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