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為什麼我會想要攝影呢? 因為....

為什麼我會想要攝影呢?


原因有很多!!!因為.....



1.
為了想把一時的感動化為圖片成為永恆的回憶



2.
因為興趣!!因為可魯也在玩!!因為我喜歡!!



3.我拍照最喜歡拍的方式就是在對方不注意下,將對方當時自然的心情、表情、動作留下,天然的最好!!

不要再說我偷拍了好嗎ˊ口ˋ"



4.想留下我所見到的美好事物,與人分享瞬間的永恆




5.因為我不會用文字寫出我看到的感動,只好靠相機!!
anyway就跟音樂家一樣,用音樂來表達看到的感動。



6.因為記憶力不好,在好的感動,過幾天後就忘了。



7.因為攝影是一種可以玩到老的休閒活動,不會因為年紀的關係而受到限制,老少皆可安心食用。



8.想以攝影來作為我人生的日記,畢竟照片比文字更容易讓人回顧。



9.
我留著熱愛攝影的血液(毆)

10.歷史是靠記錄~不是靠記憶~所以...
有圖有真相!!



11.因為想去各地旅行遊玩,拍下到過的地方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
12.因為、
現在DC和DSLR不用花錢買底片,還可滿足修片、剪裁等多種樂趣,改圖惡搞萬歲(毆)



13.
可以在高畫質世界遨遊。

14.
因為想按快門,想聽機械快門的聲音,卡喳!卡喳!卡喳!~好爽~~

15.
不小心走上了攝影不歸路,燒錢燒的跟什麼一樣...設備狂噴錢!





哎呀!!這種原因不能用圖表達...文筆太差...誤怪(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