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老弟入北科宿舍

北科大_入宿

天氣真好!!好吧!!回到早上!! 一大早6點多就醒來哩!!

因為流鼻血=..=+,可能是昨天瑪奇Online G10任務還沒解玩太激動在夢裡也還在拼(?)

拼很大拼到流鼻血…恩…醒來就 Computer power on!!

繼續解掉我的G10 最終地城!!!

打了快1hr半左右,老弟和老媽也都醒了!!看到我一大早在解任務…

兩個人都無言以對…我想他們兩的OS一定在想這瘋子這麼早起來在幹麻….

可能是看到我一大早就宅任務吧(?)

齁!!就有一件事沒Finish就會不停的想阿!!在夢裡也是…昨晚就一只想瑪奇…專題…瑪奇…專題…loop…

好吧!!總之!!我終於解完G10了!! 半神化技能GET!! 心情真好!! 下次PO解的過程影片好哩!!

九點多時候姑丈就開車來載我們!!Go Go GO!!!

中途去中壢找老爸!! 工作辛苦啦!!(拍肩)

在那邊發現一隻很大隻的老狗,完全不怕人…可能懶的理你吧(?)

無聊偷拍他的睡姿!!

北科大_入宿

中午在中壢吃飽飯就繼續GO!!

北科的宿舍沒有說很大…But設備有些很新!!

妹妹呀!!爬高高小心點呀!!

北科大_入宿

床鋪有點小…起床時要小心頭!!不然會嘣!!二聲!! (撞到聲音+哀嚎聲)

北科大_入宿

宿舍吹冷氣要插冷氣卡…1張500元…蠻酷低!!

北科大_入宿

整理中的老弟和老媽,迷之聲:阿你是不會幫忙喔?!

北科大_入宿

宿舍走道~

北科大_入宿

宿舍餐廳!!

北科大_入宿

ㄟ兜可能是還在放假時期吧!?感覺空蕩蕩的Q口Q』(迷之聲:廢話!)

北科大_入宿

呼呼!!整理完就跑去校門口的伯朗咖啡喝飲料!!

哈~~4點多跟弟弟說Bye Bye!!救回台中哩!(迷之聲:蛤!!就這樣?)

好吧!!可能是剛吃飽,血糖過高想睡覺…腦袋昏昏打完這篇網誌~~哈!!

沒關係啦!!弟弟如果在捷運迷路就Call me!! 我會報正確的路線!!(迷之聲:你不是路癡?!)

有什麼困難 隨時Call 回家總部耶!!你哥 你娘 妳爸會幫助你油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