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中國信託保險業務員電話~大家不要被洗腦囉!

原本是2009年4月17日要打的啦!!但是比較忙了些~到今天才打!!



今天中午莫名的接到中國信託某某業務員打來的電話,說明著是保險的業務員~



說什麼我是中國信託的會員才有這個專案優惠,別人想要有這優惠都沒有辦法,之後就跟我說一大堆。



一開始就說明他們的保險是跟康健合作,說一大堆他們保險多麼好、多麼多。



並且又說明我只要一天扣個24元一個月只要扣705元不多不少




這樣的優惠很難得,說明到這邊我想蠻多人都直接就會馬上答應保險。



我去Yahoo知識+看到有相同內容,金額32元、29元都有…



答應他後他就會跟你對照你的身份證號碼和姓名、地址、電話…



聽到要這樣對我就感覺好像是詐騙集團,我就故意跟他耗時間,身邊也有電腦直接上網去查。



發現真的他是台北的中國信託的保險業務人員



他跟你確認資料後就會跟你說,我們的線上對話都有語音監控,所以他們說的話都要對自己負責。



然後問你是否要確定加保險?



基本上你在電話中說了"要"再經過專員確認後,就算是確認加保了!!所以不要隨便的回答



之後他會跟你確認要用自動扣款還是要自行去ATM繳費,基本上建議不要跟他說要讓它自動扣款


因為自己的錢怎麼被扣光都會不知道,而且跟他說自己去繳費


基本上你沒去繳費那個保單是不會生效的



之後他也會再另外寄保單給你確認並簽名,內容要仔細的看



不要說沒簽就沒效,基本上,你都已經口頭上答應,所以是生效的!!



保單內容會有一個地方說明類似是否要確認此保單等相關訊息,你可以選擇不要,然後回傳給專員



這樣即使是生效了,專員只要後來收到回傳選擇不要,都會馬上取消此合約。



因為我只有口頭答應,但沒有繳費
因為我沒繳費…



所以那個專員他又打電話給我,問我為何還沒繳費呢?保險內容不夠好?還是…問一堆問題!



基本上只要都拒絕他,就可以了!
也跟他說之前我的保險專案都不要了!不需要!說明不要投保即可。






注意事項:


1.接到電話要確認是否要投保時,請說"不要",因為他們都會有電話錄音控管。



2.其實這些專員也是為了工作,所以拒絕時,還是要有些風度哦!



3.如果有像我一樣,有口頭答應,於隔天或是當天行員下班前回覆說明不要就好。



4.如果是跟他說要自動扣款,而且已經過了很久,發現帳單確實有被扣款了,那就只能把他繳完,然後趕快打電話去給中國信託專員說不要續保即可。

(0809-000-777保險業務的電話)



5.真的要保,也要確認保單內容,詳細的看一下歸屬責任的部份及理賠方式!







其實我也一堆疑惑在……..


真奇怪…我都說我沒錢、沒在打工他還狂要我加保,真想不懂他們腦袋在想什麼?
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傻傻的答應他,而且跟他通話通了30分鐘,真是傻了我!!下次要聰明點了我




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,在這件事情宗樺也學到了一些事情,大家參考參考。



接到這種電話我都會紀錄他們說的電話號碼、專員的編號、姓名、等等很多資料。



身邊有電腦是比較好,可以即時用搜尋引擎去查查。



因為他們提供的是與康健合作的專案,上網就去搜尋"中國信託  康健
  0809-000-777"。


還是不懂就打電話到直屬公司去問,我就是直接打給中國信託,問個清楚。



反正不管是什麼電話,盡量都不要跟他們說太多、不知道的事情說"不"!!!



不知道的話可以上網看看有些善心人士提供的資訊。










業務員真恐怖……….

這幾天都無緣無故會被洗腦,但是覺醒的也快,如果被洗腦後沒覺醒就很慘哩!!



最近被洗腦事情:中國信託保險業務員、資訊展標價的主持人(延伸閱讀)



下次要小心點哩!!做事情要三思!!三思呀!!~~



宗樺學聰明點呀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