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老母生日 之 西提牛排



西堤牛排_招牌
撲哈~今天是我娘的生日~
今天要不一樣點,帶我家的娘去中港路的西提牛排慶生!!
好酷喔!!服務生超級多人>』<
擺設乾淨整潔 Good!!smail_141
西堤牛排_裝潢 氣氛
坐下來沒多久,服務生會拿菜單給你幫你點餐。
西提都只有一個套餐(549元 含服務費)
點完餐,他會先送一杯水上來,也會遞上濕紙巾,超有禮貌=口=』smail_114
桌上總共有6種餐具,就是沒筷子XDDD』
先上來的是開胃菜 鮮蝦蘆筍
西堤牛排_開胃菜
有人把鮮蝦蘆筍看成蛋糕,哈哈!!跟我ㄧ開始看到一樣~
蘆筍和蝦子旁的是薄薄一層的沾醬而已~
沾醬非常特別~我吃起來感覺是蒜香啦!!
在來是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
西堤牛排_前菜的樣子
吃起來好像披薩~哈哈~麵包超級酥脆的!!好吃~

在來是義式牛肉沙拉
西堤牛排_我的牛肉沙拉
好酷~生菜沙拉竟然放上牛肉片
吃起來口感非常不一樣,那個醬料真的是….讚!!

下面是我娘的蘿美生菜沙拉  好大呀!!
西堤牛排_媽媽的沙拉
他的沾醬我超愛!!!smail_154
西堤牛排_超喜歡她的醬料

在來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
西堤牛排_湯
喝起來非常濃,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香醇濃啦>』<
下面是我娘的義式海鮮清湯   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清淡呀XDD』smail_163
西堤牛排_媽媽的湯
喝起來口感很特別!!

在來是沙瓦   聽服務聲說 這可以去油解膩
西堤牛排_沙瓦
恩~~拍完照後….
西堤牛排_兩秒 秒殺!!
ha!ha! 喝起來好像養樂多~~smail_127

接下來是主餐啦!!!TASTY 酥烤牛排
西堤牛排_好吃!!
肉超大塊=   =』
外皮很酥脆~肉很嫩~
咬起來超有嚼勁~完全不牽絲!!真是讚啦!!
服務生要走前還幫我用了一些海鹽,說沾起來超好吃!!
西堤牛排_海鹽
恩~~~真的耶!!  沾起來比醬料好吃=   =』
我醬料沾一次就不沾哩!! 因為海研比較好吃呀!!哈哈哈哈~~~
西堤牛排_宗樺


接下來是雪沁藍橙,喝起來跟蘇達汽水有點類似!!
西堤牛排_飲料
哇=  =』吃到這裡我幾乎已經飽了…
服務生就很親切的來幫我們收盤子,順便說有吃飽嗎?
加油唷!!還剩甜點!!
最後甜點是法式烤布蕾
西堤牛排_甜點
好吃呀!!不會說很甜也不會說不甜,反正嘟嘟好啦XDD』

服務生服務超貼心的呀!!smail_074
每個服務生都會戴耳機和麥克風,可能是在觀察客人用餐進度吧!!
難怪我才吃完沒多久就會有人來收和上菜,速度超快的呀!!

主餐上來時,服務生就說很好吃唷!!
之後我就拿DSLR在那邊狂拍,服務生就走過來說  哇!!好專業呀~~(蠻大聲的)
過沒多久…他又走過來說 好吃嗎?
他看到我刀叉都還沒開竅,就說 哈!還沒吃呀~
哈哈!!超好笑的呀XD』
吃完~我娘整個超開心的丫=ˇ=』
撲哈哈~mother happy birthday!!smail_080

最後當然就是要付錢啦!!   就決定是你了~上吧VISA卡~~ 今天小朋友休息!!
西堤牛排_附錢啦XD


最後把全部餐點弄在一起=ˇ=』
西堤牛排_全部

撲哈~西提牛排 也有素食的套餐唷!!哈哈~~佳曄 Go~一起去吃吧=ˇ=』smail_03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